close

距離我發前一篇的文章

已經有6個月的時間了

我真的懶的發文

其實...

最近這幾個月以來

我並不是過的很開心

遇到的事情是越來越多

課業也一直加重當中

我有時超想放棄的

但...

想到未來大學或科大有熱音社

我一定要搖滾下去

現在...

唯一的能讓我有動力的是

[音樂]

我要當好一個BASS手

雖然書讀的不是很好

但...

絕對不能讓別人瞧不起我當BASS手的資格

未來上來發文得時間更少了

我只要一有空

我就會上還看看大家動態阿

順便上來發個文

和你的約定不會改變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06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