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我距離學測只剩300多天咯!

每天都是累的要死

功課讀不完

週考/複習考/段考

都緊接著而來

我用我的速度再前進

不想再和國三那一年一樣的糟糕

我要考好學測

讀上好大學

我要當一個ROCKER

現在不能回頭

只能拼命往前衝了

加油八

 

 

說一個好消息

我的目標換了

對你...

只剩等待

對他...

想要知道更多的他

我要向過去說再見了

迎向美好的未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寶貝!!

謝謝你陪在我身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06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